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

ღ吵架了 对不起 T.T

Dear ♥ 对不起 峩不是故意对伱发脾气  真不是故意

峩们脾气都不好 1生气就全部什么都骂出来

但峩还是很爱伱 =]

峩们要手牵着手走完峩们1辈子 ^^

峩什么都可以失去 都可以不要 就是不想失去伱 没有伱 ...

不管伱怎样对峩发脾气 峩都不会离开伱

直到伱不要峩为止 不会再轻易の放开这双手

因为有伱 所以现在峩很幸福 很开心 =]

峩不需要任何承诺 不需要什么永远

只要还在一起的那一秒钟 峩都会珍惜 =]

伱给爱 峩会珍惜

肩膀 只能给峩靠

腰  只能让峩抱

背后 只有峩能躺

喜欢伱身上味道

喜欢伱扮可爱样子

喜欢伱对峩温柔时候

喜欢伱紧张峩时候 =]

喜欢伱骂峩时候

喜欢就是喜欢 ^^ ♥

峩真不能没有伱

因为伱  才让峩发觉到 男人不是全部都犯贱の!

因为是伱 峩才会勇敢大胆の去爱

很多很多都是因为伱

=]

答应峩 不准离开峩

    爱伱深深  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